冰镇咸柠七

凌晨两点五十分

放弃了设计师的身份,一切归零,只是为了唱歌;


本来准备去留学的,后来,还是想为自己的梦想搏一搏;


和阿粤一起进了训练营,他可是办了演唱会的人,等我毕业也要办;


我就是要做明星的人,这个舞台的王者,只能是我;


空降训练营,总是有些紧张,不过认识了很多跳舞很棒的人;


怪又怎么样,我早就习惯了和自己相处,与他人无关;


哥哥们都很好!我好喜欢他们!不过我可是大男人,他们为什么老把我当小孩;


哥哥们都说我可爱,连导演组都把我定位为可爱担当,可我觉得我弟弟比我可爱;


……


后来


为了唱歌放下设计师身份的那个男孩子去演了戏,他吃了很多苦,不过好在时光不负,这个夏天,他成了最耀眼的光芒!只是,午夜梦回的时候,或许还是会怀念曾经敢于追梦的自己,最终还是没能成为歌手,终归是有一些遗憾……


谁也没问过他,当年没有选择去留学,是不是有一些遗憾。他也去拍戏了,或许还没能大放异彩,但他在一步步努力,我们要给他些耐心,也给自己信心……


他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,比他当年想象的要盛大的多,其他人也去了,明明自己是小哭包,还要装作凶凶的样子,对他们说:不许哭!


兜兜转转一圈,竟已是四年光景,遇到过一些不想再提起的事,当年那个锋芒毕露的人,尽然会被四年后的自己羡慕,想想都觉得有趣,如果他知道现在是这般局面,当初是否还会那样义无反顾的闯入这个圈子……


他也去演戏了,舞蹈可能要放一放,月亮与六便士,他只能选择六便士,只是看到演员表上自己的名字,没有任何前缀,突然有一些不适应……


新朋友里没有人说他怪,就连他自己也快忘记了当年那个唱着普通disco的自己……


他说,参加完综艺就要去演戏了,因为要养活自己,或许两年的限定团时光,也是他最后一次的梦……


现在再看当年的视频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承认,荧幕中那个卖萌的人是自己,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长成现在这个样子,除了他自己……


……


我们都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,这才是人生


但,谁也不知道,如今的一切,是不是就是最好的安排


如果这就是我们能给自己与彼此最好的结局,那就走好未来的路


如果顶峰相见太难,那就做到互相怀缅🍃


评论(8)

热度(97)